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点位固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回顾梳理上半年直属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点位固安行动推动落实情况,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7月30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召开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点位固安推进会。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张曙峰,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跃余,文化场馆处、市场管理处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锡博物院、市图书馆、东林书院作为直属单位代表汇报了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点位固安落实情况。文化场馆处解读了市文广旅游局《无锡市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组第七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下一步直属单位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曙峰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五个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思想为引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将认识统一到对当前形势的正确研判上来,将思想提升到对履职担当的责任落实上来,将行动聚焦到对重点任务的攻坚克难上来。二是强化工作推进,明确重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扬前一阶段工作中的“铁脚板”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巩固集中整治取得的成果,打造安全生产亮点。要全面构建完善点位化监管体系,要全面完成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部署做好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有效提升治理能力。要围绕提升场馆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目标方向,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相结合,切实提升场馆安全标准。要统筹兼顾,在提升整治成果上下功夫;要狠抓基础,要在长效常态上下功夫;要强化考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下功夫。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