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当鸿山遇上自媒体大咖——无锡市自媒体联盟鸿山采风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鸿山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无锡市自媒体联盟大咖们齐聚鸿山,开展联盟成立后的首次采风活动。江苏省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晓星,高新区(新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万江,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明,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松,无锡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长赵春红出席活动。

  吴越江南,本色鸿山。活动中,自媒体大咖们观看了鸿山旅游度假区宣传片,领略了鸿山魅力文化。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明介绍了鸿山总体情况,并向自媒体大咖们发出邀请:“鸿山是个好地方,欢迎大家常来。”高新区(新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万江,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松为5名自媒体代表颁发了“鸿山文化旅游网络推介大使”证书,希望依托自媒体力量进一步提升鸿山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鸿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伴随着江苏省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和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晓星向自媒体联盟代表授予“无锡市自媒体联盟鸿山采风团”旗帜,此次鸿山采风行正式启动。

  作为无锡市自媒体联盟成立后的首场采风活动,自媒体大咖们走进东塘街村高标准农田物联网休闲观光示范区、鸿山生态葡萄园、大坊桥村金家里美丽乡村、田园党建教育基地、梁鸿湿地公园、鸿山遗址博物馆实地采风,通过“看、听、访、谈”等方式,撷取创作灵感,去感受鸿山厚重的吴地文化,去记录鸿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去展示鸿山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参加此次鸿山采风行的自媒体大咖涵盖了微博、抖音、微信号、论坛、视频、摄影等各个领域,覆盖各平台粉丝数700余万。自媒体大咖们借助自带互联网流量的属性,运用自媒体的方式和力量,通过文字、摄影、视频、直播等形式,全面展示鸿山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强决心和生动实践,吸引更多地的人了解鸿山、走进鸿山、感受鸿山、助力鸿山。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