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主持召开第二届运博会接待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3日开幕,8月28日下午,周常青副市长主持召开第二届运博会接待工作部署会议,涉及接待工作任务的板块、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汇报了运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重要嘉宾对口接待分工建议方案。市外办、市接待办、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分别就外事礼仪、重要嘉宾接待、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作了交流发言。

  

  周常青副市长指出,本届运博会展会规模大、时间跨度久、活动内容多,参会嘉宾层次规格高、地域范围广、国际友人多,对接待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办好运博会无锡主会场活动,要坚持文化为媒、扩大开放,热情周到做好嘉宾接待工作,给广大国内外嘉宾提供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美好体验。

  周常青副市长要求参与接待工作的板块和部门要任务明确、信息畅通、协作紧密、突出重点,要根据指挥部提供的客情信息和分工任务,尽快熟悉相关流程、任务、责任,指挥部要及时将最新的客情信息推送给相关的部门和板块。9月3日晚上的夜游古运河、开幕式活动,要做好交通组织保障,反复推演行进线路。同时抓住难得的机遇,宣传无锡城市形象,推动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大家要共同发力,投入相应的人力、物力、精力,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安全,多迈一步、相互补位,高标准完成运博会接待任务,充分展示无锡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和高质量的办会水平,办出一届精彩圆满、富有特色、令人难忘、成果丰硕的运博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