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必权副市长检查指导运博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9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实地检查指导第二届运博会安保工作。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戴泉,市公安局副局长盛卫中,市、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梁溪、水上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他首先检查了夜游古运河沿线和开幕式场地搭建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会。会上,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汇报了运博会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的筹备进度,相关单位部门汇报了安保工作方案的执行情况。

  对下一步工作,刘必权副市长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办好本届运博会的特殊重要意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地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运博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领导、力量、责任“三个到位”,高位统筹,加强协调,群策群力,以科学的组织和强有力保障,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地,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三是要高质高效安保。严明纪律要求,讲究方式方法,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确保运博会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举办,努力让全体参会嘉宾和广大观众满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