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持续打击无证娱乐场所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严格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无证经营整治行动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巩固前期对辖区无证娱乐场所的查处成果,9月9日晚上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新吴区文体旅游局、旺庄派出所对新地假日广场的娱乐场所再次进行“回头看”。

  前期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已经会同旺庄街道对无证KTV经营业主进行了勒令停止违法经营活动的约谈,限期让其自行整改。在当晚的“回头看”中,执法队员对这些单位进行仔细复查,发现基本都已经整改到位,现场已经没有娱乐点播系统、唱歌话筒等设备,对于个别整改不彻底、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地方,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后,经营单位也立即当场整改。

  经过各单位持续开展打击无证娱乐场所经营行为的联合专项行动,提高了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办理证照合法经营,敦促个别单位积极转型,使新地假日广场的经营秩序有了明显好转,为周边居民和消费者消除了安全隐患。联合执法行动今后将常态化开展,防止此类违法经营乱象死灰复燃,尽心尽责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