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主题旅游推介会走进浙江 无锡非遗精品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27 14: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振疫后旅游市场信心,加强江苏与长三角兄弟省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预热即将到来的“十一”、“中秋”市场,921-25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团赴浙江杭州市、宁波市开展文旅系列推广。这是跨省团队游开放以来,江苏在省外举办的第一场文旅营销活动,也是2020年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为主题的首场省际文旅推介会,无锡市文旅企业代表一行参加了本次推介。

    本次推介活动主要面向文旅业者展开,集小型演艺、专题推介、旅游图片及非遗工艺品展示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无锡市万达旅行社、灵山拈花湾景区、清名桥古运河景区、融创文旅城等旅游企业与杭州、宁波两地旅行商交流洽谈,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针对后疫情时期的特点,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合作。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无锡市的惠山泥人和宜兴紫砂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旅游企业提供的文创产品、门票等抽奖礼品也受到热烈的欢迎。

    这次推介会一大亮点,是江苏籍全国金牌导游精彩的推介,让参会者受益匪浅。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开场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用“文化名城之旅”、“美食休闲之旅”、“自然生态之旅”将江苏旅游精品线路、大运河文旅精品线路、长三角“高铁+”旅游推广线路等最新发布的主题线路产品进行整合,不仅有古江苏,还有新江苏,亦有洋江苏,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无锡市的工商文化与宁波的商帮地位相当……图文并茂的创新表达,把江苏13个设区市与浙江各地巧妙串联,产生情感共鸣,引人入胜。

    活动现场,江苏省多个重要旅游目的地还分别与浙江当地品牌旅行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省文旅企业将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管理模式、营销渠道等核心资源,在旅游客源市场开拓、宣传推广互动等方面抱团协作,不断推动两地文旅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