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旅游市场产品丰富 迎复苏高潮

发布时间:2020-10-03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日是国庆、中秋“双节”的第三天,市文广旅游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部署,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确保节日期间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系统安全稳定,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祥和的市场环境。在保障安全游览的前提下,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游客呈上丰盛的文化旅游体验大餐,全面助力文旅市场迎来复苏高潮。

       防疫保安全 全力促复苏。完善疫情防控机制,落实防控措施,按照“限量、预约”要求,科学控制景区游客量,督促景区严格落实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狠抓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推进文明旅游。

       潮起客尽欢 欢乐游锡城。双节期间推出多项专题活动,除国庆中秋各大景区专场活动外,赏花专题推出拈花湾上百亩花海,配合免费汉禅服游园体验活动,百款千件汉禅服免费穿。蠡园阳光普照金葵花,让9月的蠡园变得金光灿灿。梅园近20个优质品种百合花让你感受来自异国的风情万种。惠山古镇菊花展延续传统、传播文化、散发活力。夜间活动专题融创乐园推出“夜夜夜阿狸”夜游新篇章,夜游摩天轮将电子装饰变幻出一幅美丽的景致,太湖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寄畅园首届园林戏曲节力邀名家名角荟萃演绎,致敬经典。小娄巷推出多场国庆夜间特别演出。鼋头渚湖畔音乐会傍晚轮番演绎爵士、哥特、民谣、古典、流行等不同的乐队风格,让你吹着湖风 听着音乐,跟着节奏一起来摇摆吧!花好月圆国潮秀有美娇娘手持绚丽花灯热情舞动跳跃猜谜同乐,送上“人月两团圆”的美好祝福。夜市一条街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主题,推出多项主题活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