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庆中秋长假过半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10-06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疫情平稳后的首个长假。今年的黄金周,各大文旅场所隆重推出了61项精心策划、应时应景的旅游节庆活动。又逢黄金周期间天公作美,秋风习习,气候宜人,休闲度假游、都市赏花游、文化体验游交相辉映。

  “安全”“防疫”毫不松懈。节前,市文广旅游局周密部署,有效落实精准防控。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通、运管、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旅游星级饭店、旅游客运车辆、旅游A级景区进行重点检查。在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市文广旅游局就加强当前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开展以文化和旅游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为重点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把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太湖鼋头渚渔家风情节期间推出赏太湖美景、享江南生活两大特色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金秋惠山菊会以菊艺舞台为背景,建构“中国感”、营造“中国风”;无锡遇见美好生活节在花星球拉开序幕,音乐节、美食节、亲子互动、露营节、人文汇展、创意市集一站式体验多元文化;梅园首届百合花节、蠡园首届范蠡文化节为中秋、国庆市民游客出游提供了丰富的节日休闲大餐。

  夜间经济释放活力。清名桥古运河景区推出今夜“梁”宵之“夜游水弄堂”,将夜游消费和沉浸式体验进行结合,提升夜游市场的吸引力。无锡融创乐园7场梦幻演艺,7重光影秘境,“夜夜夜阿狸”翻开夜游新篇章。无锡寄畅园首届园林戏曲节,力邀名家名角荟萃演绎,致敬经典,以“沉浸式”表演结合剧情探索,将园林、建筑与戏曲完美融合,让游人旅客沉醉于寄畅园那朝飞暮卷、云霞翠轩、雨丝风片、烟波画船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