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渐入尾声 “乡村旅游”备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0-10-07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七天,假期旅游也渐入尾声。秋风送爽,宜人的天气继续激发人们出游的热情,各大景区依然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持续良好,旅游行业保持安全稳定,游客们来时兴致盎然,归去满意连连。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为了给来锡游客最好的旅游体验,各大景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太湖鼋头渚渔家风情节、拈花湾演艺体验游、融创文旅城“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惠山古镇金秋菊会、梅园百合花节、蠡园金葵花展、荡口古镇咖啡文化节……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为来锡游客献上了一场文化旅游盛宴。游客们既可以在古色古香的文化旅游中享受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韵风采,又可以在太湖文化艺术季享受那一份年轻的快感和音乐的冲击。

    公共服务更加完善。国庆节前,无锡各大景区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开通了预约功能,游客可提前了解景区的限流和预约信息,合理安排好游玩时间。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慧游无锡”、“全景导览”等也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可详细了解景点介绍、地图查看、导航交通等旅游信息,为出游提供了便捷,增强了游客体验感。

    乡村旅游备受追捧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相比景区旅游,越来越多的游客市民开始选择乡村旅游。开车到郊外,可以借一辆自行车,一家人骑行穿梭在花海与茶田,一览乡村风光;可以架一顶帐篷,带点美食小吃,静心欣赏美景享受快乐;还可以带一些物料,体验户外烧烤的乐趣……远离大城市的喧嚣与快节奏,共同享受这安静舒缓的乡村慢生活。许多选择乡村旅游的旅客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最纯真的笑容。华西村、山联村、湖父洑西村、西渚白塔村、大美阳山……去这些自然生态优美的乡村旅游今年更火爆。各个乡村旅游点竭力打造的特色主题酒店和精品民宿持续受游客追捧。无数人在这短暂的乡村旅游中回归了最真的自己,尽情感受着生活的惬意与舒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