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校园“版权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在无锡市教育局举办的2020年无锡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专业培训班上,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朱广芹博士做了“中小学图书馆如何告别违法出版物”的报告,对全市350余名图书馆管理员进行了专题辅导。2020年5月份,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无锡市中小学图书馆进行了联合检查,本次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版权意识不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还有待提高等问题,从违法出版物的概念和分类,违法出版物的危害、违法出版物的辨别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剖析。并理论联系实际,从树立正确的文献入藏指导思想、慎选图书采购渠道、掌握违法出版物识别的技巧、把好赠送关等方面,提出了实用性的对策。报告使中小学图书馆管理人员意识到了全面杜绝违法出版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助于提升中小学图书馆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净化图书馆馆藏,还孩子一片文化蓝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