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发集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上午,市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锡冀主持召开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集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邱锡冀要求,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学深学透。要抓好结合,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统筹做好企业党建、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各党支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文进行了逐条学习。邱锡冀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坚持“五抓五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中坚持“五抓五强”:即抓认识提升强自觉、抓学习传达强覆盖、抓宣传培训强实效、抓贯彻落实把强关、抓督促指导强责任。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条例》,并按《条例》规定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贯彻落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