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休闲旅游度假产品走进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于11月6日-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旅博会由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主办,苏州骞腾丝绸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江苏省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无锡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带领无锡旅游参展团赴会参展。市文旅集团、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惠山区文体旅游局、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无锡影视基地、鼋头渚风景区、惠山古镇景区、拈花湾禅意小镇、蠡园景区、梅园景区、荡口古镇景区、融创文旅城、小娄巷历史文化街区、江阴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亮相本次旅游博览会。

  

  展会上,无锡展区以宣传推广休闲度假产品为主,为旅游度假区以及相关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向苏州以及周边市场重点推广宣传各自特色旅游资源及四季旅游产品。展会期间,无锡展区滚动播放的宣传视频、精美的图片、精制的资料、精巧的礼品和热情的工作人员,吸引了诸多旅行商和观众驻足咨询。尤其是国家级非遗宜兴紫砂壶的现场制作及展示,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咨询。三天内,无锡馆累计接待观众近20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上,境外参展企业及地区39家,境内参展机构328家,突出交易性、参与性、国际性特点,组织市民感兴趣的境内外旅游产品、企业及机构参展,满足消费市场各层次需求,为业内人士和终端消费者呈现休闲度假新选择。(交流推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