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明珠”跟随“水韵江苏”走进“老家河南”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时节,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13个设区市组团赴河南开展文旅系列推广,旨在促进旅游市场快速回复,提升“水韵江苏”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加强江苏省与兄弟省市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响应省厅要求,组织无锡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河南省推广活动。

  

  11月2—6日,“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2020江苏旅游推介交流会先后走进郑州、洛阳,主要面向文旅业者展开,通过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旅游景区推介、小型演艺、旅游图片及非遗工艺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水韵江苏”特色旅游资源,并组织省内重点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企业与当地旅行商交流洽谈,搭建双方业者合作桥梁,为进一步推进苏豫两地旅游合作提供强力支撑。

  用吴侬软语演绎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太湖美》甜到了现场文旅业者的心里,在江苏籍金牌导游专业精彩、妙趣横生的介绍中,锦绣江南如同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让人迫不及待想去亲身体验一番,有奖问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结合河南省客源市场受众特点,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出三条主题游线:“文化名城之旅”汇聚长江文明的南京、运河文明的扬州、水乡文明的苏州、太湖文明的无锡、吴地文明的常州,五座历史文化名城充分体现了江南文化名城的多元、婉约、厚重和优雅;“沿海休闲之旅”串联起连云港、盐城、南通三个沿海城市,江河湖海四水共绕的江苏,开拓出灿烂的海洋文明;“自然生态之旅”立足生态为先,一条大运河串联起江南江北,一条生态线沟通起交流发展。

  

  旅游推介会是桥梁,是纽带,更像一个俏红娘,牵起了苏豫文旅业者的心。活动现场,双方就感兴趣的景区、路线等进行深入交流,畅谈合作,大家互换名片,互加微信,在市场共享、客源互推、项目助力等方面达成意向性协议。无锡与河南最大的华东专线批发商河南南山假期旅行社达成初步合作协议,2021年计划和拈花湾景区签约4000人次,灵山景区签约2500人次。河南南山假期旅行社还计划于2020年12月中旬,携河南地区核心客户考察无锡,包括宜兴善卷洞,推广无锡深度游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旅游品牌在河南的影响力。(交流推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