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融合 诗遇远方 无锡文旅精品惊艳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提振疫后旅游市场信心,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充分利用国际化平台集中宣传“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市文化旅游集团、宜兴市旅游产业集团、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央视无锡基地三国水浒景区、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清名桥古运河景区、荡口古镇景区、海澜飞马水城、融创文旅城以及国家级非遗宜兴紫砂等文化旅游参展团计25人参展。江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了40人的观摩团前往旅交会观摩学习。

  

  旅交会上,无锡展区以宣传推广休闲度假产品为主,集中为各旅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向国际友人、旅行商和上海市民重点宣传推广我市的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展会期间,无锡展区精制的资料、精巧的礼品,吸引了众多旅行商和观众驻足、咨询、洽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太湖明珠江南盛地”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1届,已发展成为亚大地区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并已得到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本次旅交会现场,错落有致的竖形LED屏,动态播放主视觉画面,灵动呈现无锡 “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的整体形象。在中心表演推介区举办了无锡市文化旅游推介会,通过视频展示、PPT推介、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上海游客和旅行商展示“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魅力,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江南名城风韵。宜兴市非遗传承人鲍玉梅现场进行了紫砂制作表演,吸引了众多旅行商和游客驻足,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和记录大师紫砂精湛技艺的美妙瞬间,充分彰显了无锡优质的文旅资源和深厚绵长的人文底蕴。

  已经在中国落地4年的欧洲短途度假企业太阳季集团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该集团中国合资公司CEO米歇尔·伊利兴致勃勃来到无锡展位透露,第一个度假村项目“宜兴书院度假村·太阳季一期”将于2021年开业。他们在此次交易会期间进行了预热宣传,带来了“太阳季活力营”和“太阳季亲子营”两款家庭游特色度假产品。他说,他特别看好江苏无锡旅游市场,期待全球疫情可以尽快得到有效控制,通过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平台认识更多朋友、达成更多合作,进而为全球旅游复苏和交流合作贡献一份力量。(交流推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