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在市民中心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永红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及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

  

  王铭涛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从百年变局:雄关漫道真如铁;起草过程:一枝一叶总关情;高瞻远瞩:长风破浪会有时;具体内容:人间正道是沧桑;党的领导:不到长城非好汉等五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全面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重点围绕五中全会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大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文广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柳永红在主持辅导讲座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文旅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转化为推动无锡文旅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强劲动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