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无锡市基层文化馆(站)群文业务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8日和10日,无锡市基层文化馆(站)群文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区)文化馆(站)的群文业务骨干和群文团队共4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江南大学马克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合唱的发声方法、演唱技巧、作品处理与舞台表演等内容,将自身对合唱语言的把握、对音乐风格和歌词的理解、文化素质和修养等传授给全市的文化志愿者们,通过现场互动,指导学员发声并对团队的作品演唱一一做了示范和辅导。江南大学沈雷强教授,围绕乐队的排练和指挥,从民乐队的编配、如何高效排练、作品情感表达的处理方面进行讲解,生动细致,风趣幽默。针对每一支团队的特点和不足提出建议和指导,方法独特高效,解决问题精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非常精彩,受益匪浅,短时间内实实在在地让团队的艺术水准得到了提升,为以后团队的训练和辅导提供了实用的方法。

  此次培训班围绕无锡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致力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新形势下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能力。广大学员们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群众文化的传播者。(市文化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