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博代言人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22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锡博代言人短视频大赛颁奖大典在无锡博物院举行。随着时代发展,博物馆正以各种各样亲民的形式,为公众“解锁”城市宝库,“解码”国家宝藏。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博物馆、利用博物馆、爱上博物馆,自9月27日起,无锡博物院联合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推出了“我为锡博代言”短视频大赛。

  大赛为期一个半月,共收到270多条视频投稿,全网播放量突破1130万次。经过前期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优秀入围奖、优秀组织奖及十位锡博代言人。无锡博物院犹如一个强大的文化磁场,吸引着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公众前来打卡。高校师生还把团建活动搬到了锡博展厅。一条条代言短视频脑洞大开,让无锡博物院与无锡在网上一展风采。十位“锡博代言人”或青春靓丽,或睿智深邃,他们在无锡博物院里增长见识,触摸历史,感知文明,一次次遇见更好的自己。从接过水晶奖杯的那一刻起,他们多了一个身份——锡博代言人。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正如代言人邰丹丹所说:“十个人中,有在校学生,有基层公务员,有的哥,有普通的上班族,大家聚集在一起,身份背景各异,承担的职责相同,那就是‘树立’和‘传播’。树立无锡博物院博大、包容、务实的文化品格,传播无锡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城市形象。就像血管给身体输送营养,就像大树把根须绵延到远方。”

  “锡博代言人”新鲜出炉,新一轮的文化传播就此开始。活动组织方将打造“锡博代言人”大IP,并通过寻访多地文博场馆、聆听文博讲座等方式培养代言人,鼓励代言人不断丰富传播手段和传播内容,向大众持续推广锡博文化、无锡文化,也希望更多人走进锡博,为锡博代言,为无锡代言。(无锡博物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