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培育扶持基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根据《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锡文广新发〔2015〕56号)要求,现将2021年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2021年拟资助群众特色文化团队460支,着重扶持积极参加各级文化部门组织的各类文化活动的群众文艺团队,优先资助经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每年按时进行年检的文化类民办非企和社会团体;对未通过2019年度年检的文化类民办非企业和社会团体申报不予接受;对部分拥有分会的特色文化团队,其总会或分会仅能以一种身份申报,不可重复申报。

  2、受疫情影响,对申请小额资助的团队将依据调整过的《2020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星级”评定标准》(附件1)进行星级评定,请各申报团队填写《2021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的台账资料(附件3- 7),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1份,于3月15日前按属地管理原则,通过所在地区乡镇(街道)文化站或社会事业局向所在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申报。经无锡市民政局(或工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直管理团队可于3月15日前直接向市文广旅游局公共服务处申报。

  3、各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发动、指导工作,可根据辖区内团队实际发展情况制定评审细则,严格核实团队资格,确保评审流程公开、公平、公正,按分配名额择优评选出拟资助团队,并拟定星级等级,在本区范围内公示7天后,于3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附件8)统一报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有条件的区可对未能列入市级资助名单的优秀团队另设资金进行扶持。

  联系人:薛峰,联系电话:81825183。

  本通知及《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可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crtt.wuxi.gov.cn/gggs/index.shtml)下载。

  附件: (关于2021年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doc

       1. 2020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星级”评定标准

  2.2021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请表

  3.团队资质证明文件

  4.2020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活动汇总表

  5.2020年度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活动情况表

  6.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人员花名册

  7.2020年度小额资助资金使用情况、2020年度工作总结、宣传报道、获得荣誉、活动原始凭证等

  8.2021年度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星级团队推荐名单汇总表

  9.2021年度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星级团队拟定名额分配表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2月2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