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物保护

无锡市文物局关于对锡钢地区东北侧A地块进行考古调查、勘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文化遗产保护和考古研究所:

  近接无锡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锡钢地区东北侧A地块考古调查的申请》,锡钢地块东北侧A地块位于无锡市梁溪区金城路与兴源路交叉口西南侧,东至兴源路,西至锡钢中路,南至规划华光路,北至金城路,总建设用地面积49362平方米。因地块建设需要,特向我局申请对该地块进行考古调查、勘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委托你所具体执行该工程项目用地范围内的考古调查、勘探任务,请严格按照国家文物局《考古勘探工作规程》(试行)开展相关工作,所需考古勘探经费按有关规定由项目建设单位承担。如需进行抢救性考古发掘,请按程序履行报批手续。

  (联系人:范吉婴;联系电话:18961883967)

  附件:关于锡钢地区东北侧A地块考古调查的申请

   无锡市文物局

   2021年1月2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