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督促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旅游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文豪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市纪委监委作了指导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会上,市文发集团、市二泉外事集团、无锡博物院3家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对局党委2020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并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蒋蕴洁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局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总基调,抓“六保”促“六稳”,着力推动文广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有力,二是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三是“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四是权力制约机制更加完善。

  

  蒋蕴洁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压实责任、坚持探索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文广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定准“位”,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政治定位。二是完善“管”,全面健全廉政建设制度约束。三是追求“更”,筑实筑牢拒腐防变自我防线。四是强化“责”,从严落实反腐倡廉责任机制。五是切实“提”,大力提升作风效能工作实效。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全局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