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走进企业开展旅游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维护旅游市场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良好发展秩序,助力旅游企业增强“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的意识,3月3日,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走进无锡市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和所属24家门店经理开展了旅游业务专题培训和普法宣传。

  培训会采取面对面讲解培训、双方互动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六个方面:一是讲解旅行社和营业部业务范畴和法律责任;二是分析无锡旅游市场发展的态势,强调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推出适合老百姓需要的旅游产品;三是以案释法、答疑释惑,主要是对五年来办理的案件进行剖析,强调企业要加强自身和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四是如何正确签订旅游合同,在签订旅游合同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强调企业管理要始终注重细节;五是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强调企业要强化真心服务意识和理念;六是针对旅游安全问题,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应急预案落到实处。

  “理论+案例”培训形式,深入浅出, 效果明显。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业务,很接地气,一定会守法经营、用心做好服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