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来锡调研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3: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二级巡视员张海燕一行来锡调研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张农、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平伟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我市全域旅游智慧监管服务平台考察,现场听取了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平台数据采集及数据分析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全域旅游智慧监管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同时对完善平台数据、充分发挥平台监管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还赴惠山古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对景区消防物资库、警务站、游客中心、古镇商户等点位进行了深入检查。调研组对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景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