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英雄先烈 重温红色故事

无锡博物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4月清明前后,无锡博物院响应号召,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文化结合起来。

  4月14日上午9:00,无锡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市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肖炜的带领下,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英雄敬献花圈。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将理想信念印入心中。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墓、纪念碑亭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缅怀英雄先烈的革命事迹,寻根溯源,重温那伟大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全院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并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作为文博工作者,更应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党史活动、学术研讨、展览讲座等,立足本职,为党史学习教育作贡献。(无锡博物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