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称申报

关于报送2021年无锡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各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2021年全省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文旅发〔2021〕42号),现将2021年度我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等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人员须先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专技人员服务”专栏(http://hrss.wuxi.gov.cn/ztzl/zyjsryfwzl/index.shtml),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相应模块的填写和资料上传工作,在系统内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3份)并完善其中内容。申报人员不用再登录“江苏人才信息港”进行填写申报。

    2. 申报正高及副高破格人员评审费为400元/人,副高为300元/人。

    3.推荐和委托评审单位要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查核实,所有复印件都要审核、盖章,报送纸质材料时,要将学历、学位及专技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期刊等原件带到现场审核。

    4.为杜绝在报送过程因申报材料袋破损而造成申报材料遗失的问题,申报材料袋一律使用带拉链的牛津布袋上报。申报材料袋上请填写申报类别+级别(如群文副研究馆员)、本人姓名、申报单位、联系方式。申报材料由本人自留底稿,除各类证书原件和《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外,其他材料未作说明不予退还。

    5.网上申报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6月26日;市文广旅游局现场审核书面材料及证书、论文等原件时间:2021年6月10日至7月5日。请各区(市)、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集中报送申报材料,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现场审核前请提前电话预约。地点:无锡市文广旅游局组织人事处(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1号楼704室),联系电话:81825195,联系人:方声全。

    6.其它事项按苏文旅发〔2021〕42号文件执行。(文件内容可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公示公告》栏查阅下载网址:http://wlt.jiangsu.gov.cn/col/col699/index.html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5月21日

附件.zip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