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物保护

关于对凤华路与天丰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进行考古调查、勘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文化遗产保护和考古研究所:

  近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同意对凤华路与天丰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开展考古调查勘探工作的批复》(苏文旅审〔2021734号),委托我局组织有考古发掘资质的机构对该地块开展考古调查、勘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委托你所对凤华路与天丰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东至西元路、南至天景路、西至凤华路、北至天丰路)开展考古调查、勘探工作。请严格按照国家文物局《考古勘探工作规程(试行)》开展相关工作,所需考古调查勘探经费按有关规定由项目建设单位承担,调查、勘探完成后,将调查、勘探报告按程序上报省局。如需进行抢救性考古发掘,请按程序履行报批手续。

  无锡市文物局     

  202182日    

  (联系人:顾晶;联系电话:18800570399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