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称申报

关于报送2021年无锡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各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锡人社职〔2021〕17号)要求,现将2021年全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资格条件按《省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图书资料专业研究馆员资格条件》等4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的通知》(苏职称〔2014〕17号)有关要求执行。

    (二)凡符合《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锡人社职〔2021〕17号)规定的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对照资格条件申报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三)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不得申报评审或考核认定职称。

    (四)外语(古汉语)、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申报时可不提交相关材料。

    (五)在艺术院团从事专业表演的演员申报三级演员资格需公开发表论文1篇可不做期刊级别要求,但必须另外提供本专业研究论文或经验总结2篇。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从今年开始,艺术、图书、文博和群文专业专业中、初级职称探索在线评审新方式,故申报方式与以往有所不同。凡申报我市艺术、图书、文博和群文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先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专技人员服务”专栏(http://hrss.wuxi.gov.cn/ztzl/zyjsryfwzl/index.shtml),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相应模块的填写和资料上传工作。预审、初审通过后,按要求上传相关评审材料,上传完毕后不需再报送纸质评审材料,终审通过并完成缴费后进入评委会评审。评审通过后,个人可登录申报平台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加盖单位公章后存入个人档案保存)和专业技术资格证。

    申报时间: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一)按照市人社局统一要求,申报人员任现专业技术资格时间(任期时间)计算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申报人员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证等评审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其后取得的将不作为评审的有效材料。

    (二)申报人员的所有材料按附件中的要求分别上传,所有上传的PDF格式的材料必须经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否则不能作为参评材料予以评审。

    (三)申报人所在单位要认真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并做好评前公示工作,公示时间不少于5 个工作日。

    (四)2020年评审未通过者,如2021年没有增加的申报评审材料及相关内容,各单位不得受理其2021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材料。

    (五)网上申报各模块上传材料和要求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评审费标准:申报评审收费按照省物价局规定执行。待评审材料终审通过后,统一发送缴费短信到申报人员网上预留的手机号码。

    2. 联系电话:81825195,联系人:方声全。

 

    附件:1. 网上申报材料清单和要求

              2. 网上申报各模块内容

              3.《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公益活动核定表》

              4.《专业技术人员赴农村、基层演出场次核定表》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zip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