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党委委员、副局长平伟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支队揭牌。

  揭牌仪式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郑重宣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职,执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自觉接受监督,为建设法治政府而努力奋斗!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实现“文旅执法融合”和“同城一支队伍”,标志着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重大成果,构建形成执法体制高效顺畅、执法队伍规范统一、执法手段科学有效、执法保障切实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名义依法行使市区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的行政处罚权,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责;负责查处和督办全市性、跨区域文化、旅游市场及上级交办的重大案件,承担“扫黄打非”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统筹指导江阴市、宜兴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改革风正劲、扬帆再启航。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做强执法办案主业摆到首要位置,严监管、强办案,练业务、出精品,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效能,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行政执法铁军,为我市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提供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