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积极对接央企开展文化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会同市国资委、国联集团与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发集团)召开文化产业项目视频对接会,双方就我市文化产业全面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中文发集团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军,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永红,无锡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以及市国资委、太湖新城集团、滨湖国投公司、华莱坞文化产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游局介绍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合作方向,中文发集团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军介绍了中文发集团文创园区品牌输出和运营情况。无锡方与会单位还介绍了荣巷历史文化街区、西水墩片区改造等多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围绕品牌引入、资源开发、产业更新、运营管理、生态圈建设以及专项文创基金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中文发集团表示对无锡文化产业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希望开展深入的合作。中文发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国新面向文化教育产业的投资运营平台。

  下一步,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并建立分项目对接机制,共同探索在项目投资、园区运营、资源导入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推动文化产业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赢发展,助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城市更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