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06 09: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面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文广旅游局迅速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贯彻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疫不容辞’,一线去”主题活动,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假期不休息,全力投入基层一线,扎实做好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等各项工作。

  4月3日小长假第一天,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带队,对南禅寺景区、市图书馆、古罗马大酒店等地开展督导检查,全力保障清明假日文旅市场安全稳定。4月4日,局机关组建五个督导检查组,全体局领导带领各处室人员,分头深入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文博场馆、娱乐场所、演出场所、艺术培训机构、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各类监管场所一线,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内部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市民群众服务保障、文旅企业纾困政策宣传等,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督导检查,共出动人员28人次,检查市场主体41家。

  在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的同时,自3月31日起,全系统113名党员干部克服交通和天气的不利因素,冲在前、干在先,主动下沉到5个街道、7个社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比对、社区管控等工作,截止目前共协助开展核酸检测89000人次,得到了下沉社区干部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为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行动起来,4月4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举行了“’疫’不容辞,一线去!”宣誓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为机关和基层十一支“文旅系统党员先锋队”授旗。下一步,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将全面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和指令,全员继续下沉一线,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和志愿服务等工作,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行业监管职责,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落细落实,为早日战胜疫情发挥应有的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