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深入旅游企业开展《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实施情况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市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乘坐旅游公交体验了“乐游无锡·都市观光线”,并考察了雪浪山景区薰衣草园、鼋头渚景区醉芳楼露营地和刚刚修缮一新的舒天阁,实地了解旅游市场主体规范运营情况。

  

  当日下午,组织召开《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部分重点旅游企业和市旅游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是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的重要法规之一,与2015年出台的《无锡市旅游业促进条例》在促进与规范旅游市场等方面,构成了完备的旅游市场法规体系,为无锡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高亚光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两年来政府部门、市场主体、第三方组织等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苦练内功、丰富业态。

  

  下一步,市人大将认真收集和采纳座谈会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近两年来旅游市场的最新变化,进一步做好民宿等新兴业态的调研,与时俱进地推动《条例》实施,为无锡旅游业的复苏做好立法支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