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22年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22-00078
发文日期
2022-06-28
公开日期
2022-06-28
文件编号
锡文广旅发〔2022〕6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文学,艺术,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自2012年起,无锡市设立群众文艺团队小额资助专项资金,每年评选扶持资助数百支优秀群众特色文化团队,促进了团队的健康发展,有力推动了基层文化建设,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扶持已成为无锡推动群众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自2012年起,无锡市设立群众文艺团队小额资助专项资金,每年评选扶持资助数百支优秀群众特色文化团队,促进了团队的健康发展,有力推动了基层文化建设,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扶持已成为无锡推动群众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2022年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申报工作于1月启动。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团队自愿申报,经组织评审,最终确定380支团队列入2022年度小额资助范围(名单见附件),其中三星团队162支、四星团队176支、五星团队42支。根据《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2022年度专项经费预算,决定给予三星团队3000元、四星团队4000元、五星团队5000元的小额资助。

  各区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小额资助经费发放,发放时仔细核对团队负责人身份证原件,签署小额资助经费使用承诺书,确保资助经费及时、足额发放到个团队,同时认真做好群众特色文化团队的培育和辅导,监督资金规范使用,引导团队健康发展。

  被资助团队要继续在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当地特色文化资源,弘扬民族民间优秀文化传统,积极参与市、区举办的优秀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展演和各类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推动无锡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附件:2022年无锡市群众特色文化团队小额资助名单.doc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8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