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做好服务“窗口” 打开便民“通道”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宣传服务“三部曲”。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让景区商户知悉度假区政务服务业务内容,三次邀请无锡融媒体—无锡博报进行宣传报道。定期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提升月活动,宣传讲解景区政务服务工作内容。就涉企便民服务、就业创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劳动关系维权、创业孵化服务、创业特色指导等综合就业创业服务,帮助创造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有利环境,培育服务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产业技能人才,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宣讲引导“零距离”。为致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景区分中心为商户和群众提供“高层次、全链条、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和自助服务,在中心内设置多台自助服务设备,同时安排专人讲解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实现“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

  三是窗口服务“一对一”。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办一次事、提一次醒”的“双一”工作法,在群众业务办结与满意度评价的间隙,给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温馨提醒,让每位办事群众办一次事即了解所有流程,为后续高效办理做好基本服务。(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