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0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5-00033
发文日期
2015-03-20
公开日期
2015-03-30
文件编号
锡文广新发﹝2015﹞3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广新局、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其他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 项目, 公文, 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文广新(文体、社会事业)局、财政局,市属文化企业:

  近日,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管理协调小组联合办公室下发《关于发布<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文产办〔2015〕2号),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市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按照《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关注通知中的“支持重点”,迅速做好发动工作,征集项目源。

  二、请各部门对申报文化产业引导资金的项目严格审查,筛选出具有发展特色、有潜力和前景的项目进行上报。要求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同时填写《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表》,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将申报表、可行性报告及相关附件(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近两年审计报告及获奖证明等)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及数据盘一份。

  三、请各区、各部门将申报项目分类排序汇总,于2015年4月10日前将正式申报文件及项目汇总表报送至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市文广新局文产处  许  蕾  电话:81823136

            市财政局教科文处  陆国琴  电话:81822301

  

    附件:1、关于发布<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5年度引导资金申报项目汇总表;

        3、各市(县)、区及市直文化单位项目申报限额

附件 1苏文产办[2015]2号文件 申报指南(1).doc 附件 2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 3各区限报名额分配表(2015).doc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无锡市财政局

                                                        2015年3月20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