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8-00175
发文日期
2018-09-07
公开日期
2018-09-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出版,发展,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6日,2018年无锡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全市“扫黄打非”战线上推动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落地见效,总结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各市(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无锡“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情况。上半年,无锡市“扫黄打非”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监督管理,开展专项行动,严格市场执法,夯实基层基础,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制定印发有关文件和各大专项行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协调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飞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的前瞻性。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在下一阶段,将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管控、网络空间治理、重点案件查办、基层基础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的实效性。

  锡山区、市公安局、惠山区长安街道在会议上分别做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