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来无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艺术司演出管理处处长牛帅来锡,对无锡市属文艺院团进行调研。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官天涛,省文旅厅艺术处处长孙蓓,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副局长刘烈等参加调研。

  

  明文军一行参观了市属文艺院团优秀剧目成果展,并在排练厅观看了无锡市歌舞剧院(江苏民族舞剧院)排练的舞剧《10909》片段、无锡市锡剧院排练的小剧场锡剧《红豆》片段。座谈会上,明文军司长认真听取了无锡市属院团深化改革情况以及各院团艺术生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明文军司长对近年来无锡市在艺术创作生产、戏曲保护传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尊重艺术规律,充分发挥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的功能和使命,用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展现时代精神、引领时代发展、推动时代进步。他鼓励无锡市属院团要立足自身优势,实现“错峰”发展,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为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城市艺术氛围营造、无锡文化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明文军一行还赴惠山区锡剧艺术传承中心进行了调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