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来锡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考察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陪同调研。

  曹远剑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展厅、民国街、二期影棚、虚拟摄影棚、音频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园区推动产业集聚,搭建技术平台,构筑服务体系,发展现代影视工业取得的成效。在无锡广播电视台,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融媒体虚拟演播室、融媒体广播直播室、电视播出机房、新媒体中心融媒谷等设施,实地了解无锡广电宣传管理、网络视听新媒体阵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蒋蕴洁汇报了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情况。近年来,无锡市文广旅游局指导全市广电系统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做强文化事业产业。听取汇报后,曹远剑指出,无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新成效,主题宣传、精品生产、媒体融合、产业发展等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希望无锡广电系统立足现有基础,发挥好自身优势,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压实主流媒体责任,在舆论引导上更有效、融合发展上更深入、内容创作生产上更优化、自身建设上更严实,努力在全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行示范作用。

  曹远剑强调,要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中强化广电使命,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导向关、内容关、播出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凝聚奋进力量;要继续发掘无锡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聚焦时代发展崭新面貌,深化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要结合无锡实体经济、数字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产业+”的更深层次上全面推进媒体融合进程,参与数字产业链的打造,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广播电视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