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下午,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艺术类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工作部署会,标志着此项工作在全市全面展开。前期,按照江苏省、无锡市相关文件精神,江阴市文体广旅局充分调研,牵头召开相关部门联席会议,有针对性解决实际矛盾,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澄江街道进行了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工作的试点,探索了经验,收集了问题,为全面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结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解读了锡文广旅规【2023】2、3号文件精神,大数据工作人员对平台操作进行了现地培训,澄江街道对试点工作进行了经验汇报,局机关对后期机构资金监管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

  后续,高新区、各镇街将结合本区机构特点,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做好属地初审工作。局机关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保证,按照“应批尽批,加强监管”总方向把好最终审批关,构建准入管理制度、日常管理制度、监管执法制度,确保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